清江引

追完一部剧,生活又开始没了期待。
想想之前看美少女的谎言真的是累死,一个匿名发短信的故事居然可以拍5季。第四季的时候,我终于和她说再见了。当然,什么时候更无聊兴许又重蹈覆辙。
有一段时间,一直在百度悲剧的电影,那时候不是单身,所以有更大的承受力和以及无比装逼想要受虐的心理。
我那时以为我是个需要异性陪伴的,说白了就是要有男票嘘寒问暖的女汉子。后来经历了被迫的分开以及分开后的反反复复和歇斯底里,我终于慢慢看清自己。
若水三千,如何取对那一瓢饮。宁缺毋滥。
我终于被洗脑变世故,至少在婚姻这事上。我现在觉得没什么不好的,我又不是一个人。
想起之前跟别人无意说过从一而终。我现在才知道那些多难。我只能说我赔不上我一生的情动。也请我不要再在你身上浪费时间。我之前一直期待你日后作出巨大的改变,但我现在发现改变之时你我也许已有心上人许,何况我已基本没有期待。

最后再说点不搭噶的。白天去百大买文胸,被店员摸了个透,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么多镜子装起来,你又走进走出的,不是想被外面男的无意或蓄意看到把?第二反应是你真的不是蕾丝边把?

再见!


评论